close

文:書包客-湛于欣   攝影:湛于欣

IMG_152132.JPG

 

懷念小時候讀的童話故事嗎?想要變身成為故事裡的王子公主嗎?還是想譜出一段奇幻綠野的羅曼史呢?

今天書包客要帶大家到隱藏於純樸的埔里小鎮中的華麗城堡──歐莉葉荷。剛來到門口,一道深鎖的歐式柵欄大門佇立在前。

推開這個神祕的大門有如打開納里亞的魔幻衣櫥;我們彷彿走進一個童話小鎮,一不小心就會在這個奇幻的小森林迷路。

 

IMG_142839.JPG

 

IMG_142850.JPG  

 

可愛的粉紅色戶外飲品Bar~
除了飲品外,最特別的就是店裡的義大利冰淇淋,原料與機器都是從義大利進口,餅皮則是手工製作的,有品質保證喔!另外戶外的 椅子、擺設都是有經過特別設計。
像是冰淇淋這一區的下午茶區就是一系列的夢幻粉紅色桌椅,讓人馬上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茶會呢!在冰淇淋小舖對面則是一 條超級適合拍照的歐式長廊;兩面對稱的擺飾,給人十分和諧的畫面感。

 

IMG_143052.JPG

IMG_143108.JPG  

1404818498-775761594_m  

 

來到歐莉葉荷除了住宿外,它的園區另有小步道、精品店、小花園等等可以參觀。因為這裡的建築實在太過華麗了,不禁讓人產生置身歐洲的錯覺,所以也是拍婚紗絕佳的地點唷!

像是去採訪的那天就剛好看到一對新婚夫婦在拍婚紗呢!

 

現在我們就來去一探歐莉葉荷的「城堡房間」吧!

 

IMG_151642.JPG  

 

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名字喔!而且都是用歐洲的皇后、公主的名字來命名。是不是覺得很新鮮呢?

 

IMG_151401.JPG

 

IMG_151556.JPG  

 

這裡的每一間房間都長得不一樣喔!像上面這間看起來就是夢幻公主套房,下面這間則是鄉村風格。各種特色的套房供遊客挑選。

 

IMG_152603.JPG 

 

IMG_152620.JPG 

 

IMG_152435.JPG

 

1404819035-2569577392_m  

 

幾乎每間房間的窗戶都是歐式的大落地窗,因為窗外眺望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呢!

 

1404819127-2846807623_m  
  

IMG_153140.JPG  

 

再來是歐莉葉荷的下午茶,無論怎麼拍都像一幅美麗高雅的藝術油畫。

 

IMG_153802.JPG 

 

甜點的擺飾十分精緻,像有只會在電視劇上面看到的貴婦下午茶盤,另外要特別推薦的就是店裡的蜜糖吐司,以前吃過的蜜糖吐司,總是甜得讓人味覺都麻痺了,所 以之後都很害怕蜜糖吐司。但是歐莉葉荷的蜜糖吐司卻十分特別,甜度適中,吐司烤得酥酥脆脆,搭配甜而不膩的冰淇淋,讓人吃完忍不住再拿下一個,然後整盤蜜 糖吐司就在不知不覺中吃光了。

 

IMG_161125.JPG

 

IMG_155246.JPG 

早上漫步在歐莉葉荷的歐式小步道上,中午吃一餐正式的西餐,下午還有貴婦下午茶、義大利冰 淇淋任君挑選,到了晚上就選擇一間喜歡的皇后、公主套房,享受眺望的綠野風光,讓悠閒清涼的晚風洗去一身疲勞。想要體驗這樣豪華的歐式一日遊嗎?不用到國 外,就在台灣的埔里小鎮上,歐莉葉荷。

 

--資訊--
埔里-歐莉葉荷城堡
官網:http://www.olliere.com.tw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
電話:049-2993636

fb列.png 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.nantou

arrow
arrow

    南投夏日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