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4713_439805772829007_2125972635764271528_n  

台灣紅茶的故鄉-魚池產區
1925年,日人引進印度阿薩姆等品種紅茶於魚池鄉栽種,因地形、穩定的溫濕度、適中的海拔,及坡向多變與土壤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讓魚池具備產製高級紅茶的絕佳條件。而和菓森林莊園承襲日式傳統做法,把製茶當成一門藝術,手工製作出濃濃茶香的紅茶。

 

魚池紅茶紅了30年(民國30-60年)也沒落了30年(民國60-90年)
民國90年,「和菓森林」轉型再出發並自創品牌
承襲日人種植留下的紅茶園,所栽種之紅茶品種有印度阿薩姆、紅玉(台茶18號)及野生山茶。雖然歷經改朝換代,茶樹依然茂盛挺立,努力茂出新芽吐露著茶樹的芬芳。茶樹的年齡平均80~100歲,堪稱為老欉紅茶。歡迎愛喝茶的民眾來南投找茶~~

 

另外,想品嚐魚池紅茶的「香.濃.甘.醇」嗎?
活動辦法:
fb粉絲團貼文下方留言:『寶島好茶就在南投魚池鄉』
就有機會抽中和菓森林價值$990的日月潭紅茶禮盒(台灣紅玉紅茶75公克+玉韻紅茶50公克)
活動期限:即日起至8/24,隔日8/25將抽2名粉絲朋友,快來參加喔!!

 

 

▌店家資訊 ▌
⊙電話:049-2897238
⊙地址:555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
⊙網站:http://www.assam.com.tw/

 

▌茶香體驗行程 ▌
⊙每年4-12月份有製茶DIY體驗營
⊙創意彩繪自己的紅茶包裝罐
⊙專家品茶趣味活動
⊙專家品茗+下午茶點
⊙茶皂遞幸福套裝活動(冬季限定)

fb列.png 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.nantou

arrow
arrow

    南投夏日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